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疫情隔离不隔爱 用心服务实现人力、业绩双增长——新华保险三明本部官火英部经理业务纪实

2020-05-28 16:39:2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image.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保险三明本部营业区内外同心,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和全面复工复产工作中。在疫情爆发后许多行业受到了严重冲击,待业人群在找工作中面临了很大困难,此时三明本部营业区官火英部全体伙伴积极联系待业人群,讲明保险行业优秀的市场前景、公司各项利好政策、完善的个人晋升体系。在部经理官火英的带领下,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增员、展业工作,实现人力、业绩双增长。3月官火英部累计实现健康险保费15.6万,同比2月增长68%;4月累计实现健康险保费28.5万,同比3月份又增长83%。同时,2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新增人力62人,团队发展至121人。

用心服务 共抗疫情

疫情时期,官火英经理以身作则,积极动员组织主管、准主管进行线上、线下增员以及开展客户拜访。成员们至上而下积极行动,春节假期利用微信祝福短信及电话祝福等方式线上拜访客户,时刻关心客户身边相关的疫情情况,为客户送医用口罩,让客户感受到新华保险的贴心服务。同时,部成员们还利用微信给客户发送每天的疫情报告,通过疫情与客户沟通保险的重要性,详细解说新华保险针对疫情开展的服务举措与产品关爱,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品牌实力和社会责任,赢得客户良好口碑。(图/文 新华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