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8 09:21: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携手德化县工商业联合会开展了主题为“抗疫解难献爱心 助入脱贫奔小康”的党日活动。德化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柯雪咏带领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慰问10户孤寡困难群众,并参观大铭文史馆,加强勤政廉政教育。

柯雪咏一行和德化县工商联副主席、德化县总商会副会长苏光辉,在德化县大铭乡书记杨德源和相关村干部的带领下,一起走村入户,开展敬老爱老、关爱困难群众慰问活动,共慰问10户困难群众。慰问组一行与孤寡困难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进行心理疏导,同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同时依靠当前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多想办法,积极寻找生活的新起点,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柯雪咏同志代表公司为困难群众送上生活用品及慰问金,使这些孤寡老人、困难群众们感受到爱满人间和国寿党员的温暖。

随后,柯雪咏一行参观了大铭文史馆,学习了赖垓的事迹。赖垓是大铭人,为官清廉,政绩辉煌。当他初任平湖县令时,兴修学舍,整顿盐政,减轻民负,后因文优且政绩卓著,入朝为官。在朝中任职期间,忠于职守,成为朝中重臣。他爱民为民、忠贞睿智、德行操守、民族气节,世代传颂,口碑载道。

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国寿党支部通过开展扶贫慰问和参观学习,丰富党日活动内涵,增强党员党性觉悟和使命感,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开展。(文/中国人寿德化县支公司 苏璟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