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富德生命人寿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泉州中支快速理赔27万元

2020-05-26 09:3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客户刘先生,分别于2015年2月27号投保了《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及《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

投保五年后,2020年01月14号,刘先生因出现发热伴视物模糊7天,前往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就诊,确诊“急性白血病”。2020年4月6日,公司接收到报案,理赔人员迅速与客户取得联系,了解具体情况,协助客户完成理赔申请资料的收集与填写,并且第一时间对该案件进行排查、审核,及时向客户反映具体的进展情况,于2020年4月10日向刘先生给付了276312 元元的理赔款。

刘先生在收到富德生命人寿的理赔款后感动不已,特意制作锦旗送到营服对公司表示感谢。对于这笔快速到账的理赔款,刘先生表示,不仅解决了自身康复急需高额医疗费用的难题,还维持住了家庭的经济状况,让家庭摆脱经济重压,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的及时、贴心服务,仅用了4天就完成了理赔服务!(文/通讯员 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核保核赔部 朱素芳)

【赔伴感悟】急性白血病是造血干细胞的恶性克隆性疾病,蓄积于骨髓并抑制正常造血,广泛浸润肝、脾、淋巴结等髓外脏器。我国AML的发病率约为1.62/10万,而ALL则约为0.69/10万。急性白血病若不经特殊治疗,平均生存期仅3个月左右,短者甚至在诊断数天后即死亡。面对白血病,人们往往无法承担高额的医疗费用,但保险肩负起了社会责任,为社会分担。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及“满意服务是价值,满意服务创价值,满意服务最光荣”的服务理念,始终践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传递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