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

2020-05-19 10:04: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5月15日是全国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当日,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在营业厅口电视屏幕播放《养老骗局》等系列视频宣传短片,组织全体员工、销售人员利用早会的时间观看《养老骗局》、《虚拟货币骗局》、《私募基金骗局》三个系列视频宣传短片,同时还利用微信通讯工具在各大销售渠群转发《养老骗局》、《虚拟货币骗局》、《私募基金骗局》宣传短片。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让更多员工、销售人员、群众懂得如何谨防非法集资陷阱,守好养老钱,如何拒绝高利诱惑,远离网络传销。同时告诉伙伴们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的道理,取得良好的较果。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营销员150人观看短片,在各销售群转发短视频5条,群内人员980人。(文/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通讯员  缪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