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港国寿开展市金改项目“小额人身保险”理赔慰问活动

2020-05-12 10:49: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5月9日,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在受理被保险人陈某身故保险金索赔材料后,快速赔付32870元保险金,并于当天下午组织人员上门慰问陈某家属。

被保险人陈某在中国人寿推介下,投保了一份农村小额保险,保险责任包括意外身故、意外伤残、意外医疗、意外住院津贴,保险期间与基本医保期间一致。今年3月,陈某在某工厂作业时,从楼上高处坠跌,经抢救无效身故。

5月9日下午,泉港国寿组织人员和山腰街道办新宅社区干部一起前往陈某家中慰问。陈某的小女儿和母亲听了公司服务人员说明来意后,抱成一团,泣不成声。小女儿说,父亲是一位很好的父亲,一家是实实在在的人家,万事都积极面对,但没想到的是意外来得太突然,夺去了父亲的性命。公司服务人员和社区干部对这母女一番安慰,并介绍本次公司理赔给付情况。母女二人对公司及社区干部的上门慰问表示感谢,对保险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是2020年泉州市金改重点项目“推广小额人身保险”的承办单位之一。泉港国寿积极做好城乡居民小额人身保险推广工作,建立完善就地投保、就地报案、就地理赔等体制,努力保险服务和保障水平。(文/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 王良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