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泉州分公司召开省公司年轻干部基层交流培养见面会

2020-05-12 10:46: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30日上午,泉州分公司召开省公司年轻干部来泉交流培养见面会。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副经理蔡华强、部门员工及首批三名省公司来泉交流培养的年轻干部参会。会议由蔡华强副经理主持。

会议首先由来泉交流干部吴凌斌、陈登钊、陈昕旖分别作自我介绍。三位年轻干部介绍了个人在国寿的成长经历,纷纷表达要扎根基层、实干成长的决心。随后,蔡华强副经理从指标完成情况、全省排名情况及与主要竞争对手对标情况等介绍泉州分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情况,宣导《福建省分公司选拔年轻大学毕业生到基层交流培养实施方案》,同时介绍《福建省分公司挂职、交流等异地工作员工住房及探亲管理实施细则》相关福利政策。

周益家经理做见面会期许讲话,指出交流锻炼是党和国家培养年轻干部的重要途径,也是个人成长进步的重要平台,提出了四点共勉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锻炼机会和平台,加强自主学习,积累更为丰富的工作经验;二是要转换角色,主动学习。要尽快安下心、埋下头,找准定位、摆正位置,以新的姿态进入新的角色,融入新的集体,迅速与新单位的领导和同事同甘共苦、打成一片,以自己的实际工作表现赢得大家的认可;三是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中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充分发挥自身特点与专业优势,立足交流岗位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四是要严于律己、遵规守纪。到新单位要敏于行、慎于言,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和交流单位的规章制度。

只有经历过实战的洗礼,才算是经历过风雨、见识过世面,才能真正增长胆识和才干,才能在未来的大风大浪中校准航向、把好舵盘。周经理勉励交流干部们,作为中国人寿的年轻干部,要到业务一线去创造好的业绩、与竞争对手分个高下,在基层实战中磨练成长。希望他们在重振国寿的道路上,坚定信心、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奋力拼搏,做出更优异的成绩,成为重振国寿的中坚力量。(文/泉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刘克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