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始于感恩 臻于感动——客户向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赠送锦旗

2020-05-07 10:0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经理您好,非常感谢您这位同志尽心帮助我们办理理赔业务,钱已经到账了!”4月26日上午,41岁的谢女士来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山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高玲玲经理的办公室,非常激动,不断地道谢,并送上了书写着“重疾无情 温暖理赔”八个大字的锦旗。

这位谢女士在2018年向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为自己投保了“国寿福终身寿险”,保险金额16万,年交保费3680元。同时也投保了附加住院医疗、人身意外险等保险。2020年1月,被确诊患有甲状腺癌,噩耗一时笼罩上了这个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因经济原因,谢女士一度想放弃治疗,后来想起自己曾有投保了一份重疾保单,抱着尝试的心态到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咨询。

当时,正是高玲玲经理接待了谢女士。高玲玲详细了解谢女士的病情及治疗情况,让她等出院后即来办理理赔事项。过后,高玲玲马上着手安排工作人员提前介入理赔调查,收集相关资料。期间,高玲玲多次打电话关心谢女士,安慰她安心治疗。

4月初,谢女士出院后,按照公司所列的清单,一次性提交理赔所需材料,来到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办理理赔手续。很快的,中国人寿方面走完理赔流程,于4月20日将重疾保险金和疾病住院医疗保险金合计162417.87元转到谢女士的银行账户。4月26日上午发生的一幕便是这位谢女士在收到保险理赔金后特意前来致谢的场景。 

一次耐心细致的理赔服务,收获的不仅仅是“谢谢”两字, 更是对中国人寿的感恩与信任。服务不是一句空话,也不是一句口号,是实实在在的行动。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于客户来说,意义重大。始于感恩,臻于感动!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这些平常的画面堆积起来就是中国人寿优质服务亮闪闪的名片。 (文/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 高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