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抗疫英雄致敬 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7 10:00: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8日,根据上级党委部署,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山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向抗疫英雄致敬,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苏恒轩《在“向战疫英雄致敬,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党日启动视频会动员讲话》。公司党支部、营销员功能型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活动。

公司党支部书记庄凌刚同志主持学习活动。他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讲话》精神,并做工作强调,一要发扬抗“疫”伟大精神,听党指挥敢打硬仗,挺身而出逆行而上,传播大爱用心服务;二是要进一步落实公司防疫工作“三抓、三强、三稳”的工作思路,瞄准夺取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双胜利”目标奋勇前进;三是要听党指挥,认真落实党组织和经理室工作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围绕工作实际和当前中心工作,抓好团队建设、业务拓展和经营管理,抓好“康福金生”平台和驾乘保等业务推进。

公司党支部宣传委员、公司经理助理刘文盛对“驾乘保”业务任务落实进行了补充说明,提出明确要求。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抗“疫”精神,争模范、当先锋、顽强拼搏,全力投入公司发展,奋勇争夺东山国寿应有荣誉。

会议同时宣导了福建省分公司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在全省系统组织开展“向战疫英雄致敬,为重振国寿加油”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通知》(国寿人险闽党组〔2020〕3号),并布置了学习心得的撰写工作。(文/中国人寿东山县支公司 刘木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