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安溪国寿重疾一日赔赢得客户好评

2020-05-07 09:39: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8日,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快速给付客户颜先生10万元重疾保险金,高效理赔服务获得客户的好评。

颜先生今年47岁,务农,2015年在业务员推介下为自己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2版)、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和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主险保额均为5万元,住院医疗保额5000元,合计年缴保费3997元。今年3月底,颜先生体检发现肝占位性,考虑肝硬化并多发硬化结节恶变,后来确诊为肝原发性恶性肿瘤,并住院治疗。出院后,颜先生回到家中修养。

4月28日,颜先生到安溪公司湖头服务部提交理赔资料,内勤人员当天就提交公司柜面处理,当日省公司审核后快速结案,理赔款10万元当天就转到客户账号上。收到理赔金后,颜先生表示出乎他的意料,没想到保险金这么快就到账,中国人寿高效的理赔服务让他感到十分满意,必须点赞。

安溪公司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快捷的理赔服务,让每位客户真真切切感受到中国人寿“相知多年,值得托付”的服务理念。(文/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林满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