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南安国寿积极宣导推广理赔主动服务

2020-05-07 09:3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试行并逐步推广理赔主动服务工作之后,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按照上级公司的通知和实施方案,积极向各职场营销员队伍和公司客户进行广泛宣导。

此次中国人寿推出的理赔主动服务是指公司通过与第三方系统对接,在住院客户治疗结束后,第三方系统向公司反馈客户的医疗就诊信息,公司通知探访人员主动慰问客户,并指导协助客户申请理赔,为客户办理后续一系列高效的理赔服务。理赔客户无需提出理赔申请,就诊结算后及时获得理赔款,实现“免申请、零等待、出院就理赔”的新型保险理赔服务。

广大营销员伙伴们和客户在得知此次公司推出理赔主动服务并了解学习相关方案和内容后,都不约而同地为公司点赞。他们纷纷表示理赔主动服务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有效解决客户在需要理赔时经常容易遇到的关注点和需求问题。大家感慨道:“有了理赔主动服务后,这些问题和疑惑都将迎刃而解,公司的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便捷了。”

省公司通过新一代理赔平台与第三方公司(易联众)医保数据库对接,已实现高效、准确提取医保数据,大幅简化了理赔手续。为进一步提升理赔服务品质,打造行业领先的理赔服务品牌,主动、快捷、温暖成为理赔服务发展新方向。通过理赔主动服务向客户提供“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的五免服务,同时有效利用理赔客户资源,加强客户服务品质管理。

中国人寿不断提高公司服务质量,努力提升客户体验。通过推广理赔主动服务,在被保险人出险第一时间主动发起理赔服务,简化理赔手续,缩短理赔服务时效,减少客户往返奔波,简化理赔手续,增强客户对保险的认同感,切实打造行业领先的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品牌。(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徐伟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