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财经资讯 > 正文

福建苏宁积极参与消费促进月活动

2020-04-29 11:49: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应政府政策响应,福建苏宁积极参与商务厅举办的“五一 端午GO GO GO—八闽乐购促消费系列活动” “苏宁健康生活家电焕新”活动,为促进消费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苏宁易购集团是中国领先的O2O智慧零售商,2017年苏宁易购首次跻身《财富》杂志2017年全球财富500强榜单。 苏宁易购线上通过自营、开放和跨平台运营稳居中国B2C市场前三。苏宁自2004年6月进驻福建以来,成立了福建区域管理总部,着力于促进福建重要区域的经济建设。经过16年的发展,苏宁始终坚持“五当”(注册在当地、销售在当地、纳税在当地、服务在当地、造福在当地)发展理念,充分融入到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截止目前已进驻省内9个地级市和59个县级市;线下布局157家实体店和1家苏宁广场,实体店业态分别有苏宁易购店、苏宁易购Plaza、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苏宁大润发店、苏宁精选店、苏宁家乐福、苏宁极物和即将落地的苏宁影院等,截止目前在福建总投资近百亿元。

福建苏宁此次制定的健康生活家电焕新活动包括以下内容

活动一:千万补贴万券免费送

根据苏宁家电、百货、母婴品类等客单价的特点,苏宁宣布力度加码,在五一黄金周期间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第一批面值1330元的全民消费劵,用劵区域范围包含苏宁易购线下直营门店,品牌行业范围包含电器店、红孩子、苏宁易购Plaza(原仓山万达百货和金融街百货)。从4.28日起,福州市民可以通过福州苏宁官方微信账号领取。

同时即日起至6月30日24时,苏宁易购为向全省白衣天使赠送1年super会员(权益:20倍云钻返利、36张运费券、会员日活动、专属客服一对一服务、1张PP体育优享会员年卡、1张PP视频VIP年卡),,让白衣天使可免费享受苏宁双线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多场景权益。

活动二:以旧换新补贴再升级

此次补贴力度最高达到1500元,针对上门回收服务可能二次上门交叉接触带来的安全担忧,推出无接触换新服务,利用苏宁云店小程序和苏宁易购APP线上专业平台进行旧机估价,一次上门完成送新拖旧业务,让消费者能够无忧享受“省钱换新+安全换新”双体验。同时携手银企,联合省内各大银行开展3-24期免息和满减活动,极大的刺激零售消费。

活动三:新店开业,老店升级

五一期间,苏宁将有2家门店盛大开业,苏宁东街口电信大厦店新店开业,则徐广场店升级开业。鼓楼/仓山2店齐开,助力五一榕城零售市场经济腾飞。

活动四:线上线下融合,开启购物新模式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每日开展数十次场直播带货活动。在直播间内,联合各品牌,推出“抢红包”“抽礼品”等活动。此外,苏宁独特的V购服务让用户在线享受“一对一”的专门服务,消费者通过扫码预约,从产品咨询、价格优惠、产品够吗、售后服务、产品维修等全方位,享受V购全程跟踪协助,真正做到足部出户云购物。

活动五:生活服务,苏宁帮客打造生活好帮手

夏季是空调使用的高峰季节,而经过了整个冬季的“休息”,内机不仅成了细菌滋生的温床,也堆积了大量的尘埃,使用之前的清洗成为必不可少的需要。苏宁帮客,通过专业的高温蒸汽蒸汽设备,对可以空调等家用电器进行全面的清洗、杀菌消毒,为消费者提供舒心的便民服务。

拥有“百年苏宁,全球共享”愿景的苏宁深知,只有创造社会价值、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才会基业长青。福建苏宁会一直秉承着“服务是苏宁唯一产品”的经营理念,继续为福建市民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文/苏宁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