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召开员工大会部署系列风险防控工作

2020-04-28 12:0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召开部署系列风险防控工作员工大会,公司经理陈吓胜主持。

会上,陈吓胜经理要求各部门认真学习2020年重点风险专项治理工作方案,从销售管理、财务管理、业务管理、资产管理、反洗钱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六部分内容认真开展排查;并就当前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形势及反洗钱主要工作,客户信息治理、客户身份识别、客户风险等级分类管理、可疑交易监测等方面的重点风险治理工作进行部署。

陈经理传达省公司修订印发的《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指引》的通知精神,要求各部门将防范非法集资工作的宣传教育纳入公司日常合规教育,对客户、社会公众进行长期的风险提示;学习“深化扫黑除恶,严惩套路贷”宣导课件,就套路贷的概念、套路贷案例分析、如何远离套路贷及如何开展套路贷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醒所有人员的识骗防骗能力。传达福建省分公司2020年销售人员诚信文化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要求各渠道按照文件内容开展各项工作,务必在4月30日前做好新版“诚信墙”的上墙工作。

陈经理着重强调要求各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专项治理、非法集资、反洗钱及扫黑除恶工作贯彻落实到位,认真开展监测排查工作,有效排除风险隐患,确保诚信合规经营,保障公司业务健康持续发展。(文/中国人寿惠安县支公司 张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