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一份保障一份承诺

2020-04-27 16:34: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近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旗舰店接待了一位头发发白耄耋之年的老奶奶。老奶奶神情黯然且落寞,柜员小林赶忙协助老奶奶慢慢坐下。原来老奶奶的女儿客户林女士不幸于2月病故。在整理遗物时,老奶奶发现自己于1997年11月曾为女儿购买过一份《鸿寿养老金保险》。柜员小林接过老奶奶手上这份泛黄承载着23年爱的保单,耐心地向老奶奶解释客户林女士的病故属于理赔的保险责任,且协助老奶奶收集全套的理赔资料。

经过调查核实材料真实案件属实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于次日便将13.3万元的理赔款打入老奶奶的账户。

也许白发人送黑发人是人生中最悲痛的一种伤痛。我们永远都无法预测意外和疾病在哪一天来临,而我们能做的就是为自己和所爱的家人购置足额的保险保障,更好地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保驾护航。(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