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读书日”活动

2020-04-24 20:10:4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于线上广泛宣传 “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主题阅读交流活动。

据了解,第四届“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全国工会职工书屋主题阅读交流活动启动仪式(网络直播),由全国工会职工书屋建设领导小组指导,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和中国工人出版社联合主办。全国总工会官方微信领衔40家省级工会、100余家市级工会、200余家知名企业工会新媒体同步直播。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广泛于福州城区县支工会群和职工朋友圈广泛宣传此次直播活动。其中中国人寿连江支公司党支部结合此次直播活动开展“读书日”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完直播后,大家纷纷表示,读书学习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要自觉养成读书学习的习惯,真正使读书学习成为工作、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使得一切有益的知识和文化融汇到工作中去。(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