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开展党支部“督战一体 上下联动”督导工作

2020-04-23 15:42: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月21日、22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利成带领省公司团体业务部总经理郑卫东,莅临永春县支公司、惠安县支公司开展省公司第八党支部“督战一体 上下联动”督导工作,听取所到公司的工作汇报,对业务发展、经营管理、疫情防控、风险管控等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21日上午,蒋利成同志一行先期前往泉州分公司,与市分公司总经理黄智强、总经理助理黄蔚萱座谈,沟通交流业务发展等工作,勉励泉州分公司加快二季度发展步伐,确保完成经营目标,为全省发展多作贡献。

下午,蒋利成同志一行前往永春公司,召开永春公司经理室成员和团体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的福建省分公司第八党支部“督战一体 上下联动”现场研讨会,听取永春公司经理李文露汇报公司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举措、目标规划。郑卫东同志对永春公司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作了详细的分析,肯定了永春公司取得的成绩,对经营不足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蒋利成同志肯定了永春公司发展成效,也对存在不足进行点评,并从业务发展、经营管理、队伍建设、科技服务、疫情防控、风险管控等六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勉励永春公司三个渠道齐头并进,继续发扬“永春精神”,重振士气,重塑永春标杆。

22日上午,蒋利成同志一行前往惠安公司,查看了柜面整体情况、客户业务办理等情况,叮嘱柜员坚持戴口罩,做好防疫工作。随后,召开惠安公司经理室成员和团体业务部相关人员参加的福建省分公司第八党支部“督战一体 上下联动”现场研讨会,听取惠安公司经理陈吓胜汇报公司2019年和2020年第一季度经营发展情况以及2020年全年工作举措、目标规划。郑卫东同志分析惠安公司2019年和2020年一季度团险经营情况,对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沟通,对经营不足之处进行点评。

蒋利成同志肯定了惠安公司今年一季度团险发展取得规模和效益双提升的成效,并从重新定位、提高站位、瞄准前位、创新进位、队伍上位、管控提位等六个方面,提出做好业务发展、经营管控、疫情防控、风险管控等工作要求。勉励惠安公司三个渠道齐头并进,勇争第一,同时立足大县基础,强基固稳,做大做强,打造惠安品牌。

在督导中,永春公司、惠安公司经理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市公司工作部署,协同作战,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各项任务指标,做大规模,做强效益,重塑品牌。(文/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王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