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开展“合规经营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20-04-23 15:40: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了进一步推动反洗钱、非法集资工作有效开展,普及反洗钱、非法资集知识,提高销售人员法律法规知识面。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开展“合规经营 从我做起”宣传活动。

2020年4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组织新人培训班开展《反洗钱工作管理办法》、《非法集资》合规教育培训。此次培训由培训部李婧婧讲师授课,李婧婧讲师把反洗钱、非法集资、反洗钱日常工作管理流程等知识融入到新人班培训的课程中,举例说明洗钱犯罪、非法集资对社会和对群众带来的危害等知识。

通过此次合规营经营培训,不仅提升了新人得知识面,而且促进公司业务健康稳定发展。(文/中国人寿福安市支公司 通讯员  缪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