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开展“能量补给季”特约商家活动

2020-04-10 12:19: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疫情未退,服务升级。自2月底起,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持续开展“能量补给季”特约商家活动。

据了解,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携手20余个商家共同为国寿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商品优惠活动。特约商家有提供防疫物资的逸仙连锁医药,提供美味坚果的臻味坊和专供日常生活所需的水果店、粮油店和生鲜超市。特约活动非常优惠,其中个别商户优惠活动甚至低至五折。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克服重重困难,在福州各区、县大部分商家尚未复工,开门的商店寥寥无几的情况下,通过线上活动的形式为中国人寿客户提供足不出户的便利。

本次活动得到了销售伙伴、商家和国寿客户的一致好评。家在长乐的国寿客户小林感慨地说:中国人寿“能量补给季”特约商家活动实在是太贴心了。疫情期间,足不出户,就购买到了令人放心、满意且价格优惠的水果、坚果、生鲜等。”

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表示后续将继续开发有意合作的商家,持续为国寿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与优惠。赖林煊、邓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