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安国寿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2020-04-10 11:48: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深入贯彻上级公司要求,扎实做好非法集资风险防范长效机制落实工作。加大内控和风险防范意识,按照上级公司文件要求,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持续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面前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阶段,非法集资的形式越来越多样化,隐蔽性和欺骗性也越来越强,给人民群众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经济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永安支公司从履行社会责任、维护金融稳定的高度出发、从增强广大销售人员及客户自我保护意识出发,加强宣传教育。在职场、营销网点面向人民群众进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滚动播放电子屏和悬挂宣传标语“打击非法集资,共创和谐社会”,在公司早会面向全体销售人员播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动画。

通过本次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宣导,增强了全体员工防范非法集资的法律意识,懂得了识别非法集资的方法,中国人寿永安支公司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管控,不断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文/李丽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