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州分行先行先试首笔“公积金贷”落地

2020-04-07 11:59:0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25日,工行福州分行首笔“公积金贷”放款成功,金额100万元,这是福州分行在落地“私银尊享贷”、“烟草贷”、“税务贷”、“金纶供应链融资方案”、“中企云链”供应链融资等方案后又一落地的创新特色方案,展示了工行福州分行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优秀特质,以创新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复产复工。

为推动福州普惠业务发展,积极拓展普惠客源,工行福州分行与福建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中心及福州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业务合作,推出“住房公积金场景融资方案”,获取企业公积金缴存信息,筛选优质小微企业客户,为其提供线上抵押网络循环贷款与线下抵押物余值信用贷款的融资业务。小微企业客户在抵押网络循环贷款额度的基础上获取抵押物余值信用贷款,在方便有效获取融资的基础上也提高了抵押物的利用率。(文/石锦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