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空中客服”带来线上便捷服务体验

2020-04-07 09:1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满足客户足不出户远程业务办理需要,提升客户线上服务体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统筹规划建设了“空中客服”项目。“空中客服”系统支持客户通过寿险APP远程连接柜员,以双向语音视频交互为主要沟通方式,借助远程视频通道与坐席服务人员实现“面对面”沟通,完成相关保单服务项目办理及客户投诉受理的在线服务模式,实现客户“不跑腿,线上办”业务服务方式,极大地提升了中国人寿线上便捷服务能力和水平。

随着中国人寿寿险APP的推广升级,目前公司大部分的保单服务项目都能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上完成操作。公司开发空中客服,为客户实现了线上办理业务,既解决客户无法亲临柜面的难题,又提升线上服务体检。目前空中客服可办理的项目有正常退保、犹豫期撤单、减少保额、增加保额、出国告知、变更养老金领取年龄、变更附加险、变更汇交人、权益转换。

空中客服项目的推出丰富完善了公司线上服务的项目,提升了公司电子化服务和线上服务水平。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业务伙伴小黄得知公司推出空中客服,亲自体验了一把,连连夸好点赞,称“空客”是一次全新的服务体检,犹如亲临柜面。(文/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杨宝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