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重磅上市

2020-04-02 12:04: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41日,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平安人寿”或“公司”)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焕新上市。同日,平安福20保险产品计划(以下简称“平安福20”)登陆中央电视台,于央视综合频道及新闻频道《新闻联播》播出前时段与全国观众见面。作为保险业内首家入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品牌强国工程”的企业,中国平安将依托央视平台,打造保险旗舰品牌名片,助力品牌强国战略推进。

平安人寿表示,公司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坚持“保险姓保”,对包括平安福在内的多款产品进行改造优化,以更好地服务客户保险保障需求。作为平安人寿保障旗舰产品,平安福问世7年以来,历经多次迭代升级,保障深度、广度不断提升,系列产品累计已销售超过2000万件,赔付超过100亿元,为千万家庭构筑健康风险防线。

据了解,平安福20兼具“健康促进、保险保障、保障增长”等特点,为客户打造覆盖“疾病发生前、疾病发生时、疾病发生后”的保障闭环,守护客户健康幸福生活。

事前:运动有奖,促进健康习惯养成

平安福20客户可参与“健康行・平安RUN・健行天下”计划(以下简称“平安RUN”)。该计划由平安人寿与平安健康险联合推出,将保险保障与健康管理紧密结合,对传统保险保障服务进行了拓展。这种“保险+健康”的模式旨在改变传统保险只为客户提供经济补偿的后端保障机制,把对客户的健康管理前置,是平安人寿践行“产品+”战略的重要举措。

具体而言,平安RUN设置周月年三重运动目标,长短结合、由易到难,达成相应运动步数即可获得相应奖励。周奖励、月奖励容易达成、获得频率高;年奖励跟责任结合,达成年目标后,重疾、身故保障将增加5%或10%的基本保额,且终身有效。

事中:轻症重疾保障全,多次赔付更安心

平安福20保障责任覆盖100种重疾和50种轻症,身故保障终身有效。50种轻症提供重疾基本保额20%的保障,最多可赔付三次,每种轻症限赔付一次,且不影响100种重疾的赔付。为应对恶性肿瘤转移、复发等情况,在满足合同约定的条件下,恶性肿瘤可得到第2、3次赔付,为高额医疗费用提供及时有效的支持。

此外,平安福20可灵活附加暖心保恶性肿瘤、心脑血管及肝肾疾病保障,定向强化特定疾病保障,客户确诊相关疾病后且达到赔付条件的,除重疾保险金外,还可获得特定疾病保险金。除了特疾保障,客户还可根据自身需要附加长期意外伤害保险及意外医疗保险,保障更加灵活,满足自身个性化需求。

事后:轻症发生后保障额度增加,筑牢健康后防线

为应对客户患轻症后再度罹患重疾的风险,平安福20延续“轻症涨保障”的特点。70周岁保单周年日前,被保险人每发生一次合同约定的轻症,身故及重疾保障额度分别增加主险基本保额的20%。根据保险合同,轻症最多可赔付三次,则客户最多可额外获得60%的保额提升。更高额的保障为客户应对疾病风险增添更多底气。

据了解,“品牌强国工程”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助推品牌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品牌强国工程”将依托总台各平台,通过全媒体传播品牌强国战略,助力培育能代表中国参与全球经济文化交流的新时代国家级品牌。

平安人寿表示,入选“品牌强国工程”是对公司品牌实力的高度肯定。公司将积极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保险业回归保障本源的要求,依托“产品+”策略,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构建多层次产品体系,坚定向高质量发展转型,为客户美好幸福生活保驾护航。(文/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