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金融+教育并肩抗疫 “招牌云课堂”助力全面复苏

2020-04-02 11:25: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趋势向好背景下各行各业的复苏工作,招行积极携手在线教育领域优质企业巨头和教研专员赋能“招牌云课堂”,同时整合专业资源共建教育生态体系,为广大客户及其家庭提供特殊时期的远程线上教学服务,将社会复苏过程中的教育增值服务复苏作为重要任务,加速防控防疫和社会各行各业复苏的胜利进程。

据悉,面对防控防疫期间客户瞬息万变的需求变化,招行以“因您而变”、因势而变作为出发点鞭策自身,借助“轻型银行”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在拥有一亿人用户的招商银行APP上开设“招牌云课堂”专区,推出1000门课程限时免费、百位教研达人在线授课的双重惊喜,并开放线上平台阵地辐射功能,融合自身平台优势,从金融服务的角度深入切入教育领域生态圈的复苏。

为了在特殊时期满足客户“千人千面”的金融教育需求,招行依据客户的年龄分层和相对应的核心需求,将“招牌云课堂”划分为“从理财小白到金融大师”、“知识技能充电站”、“名师在线教,孩子课程没烦恼”三大模板,并有针对性的精心挑选高品质在线教育机构汇聚于同一模板内,全方面聚焦社会不同阶层的教育需求,以轻量便捷的方式助力客户随心选择课程、舒心学习。

其中,在“从理财小白到金融大师”模板中集聚了常青财富学院、高顿教育、金葵花财商课堂等优秀在线教育机构,零基础带领客户了解学习金融资本、理财秘籍、金葵花财商等知识;而“知识技能充电站”则围绕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将课外精品素养课“学而思轻网”、上班族职场充电站“跟谁学”、启蒙加进阶的少儿编程课“编程猫”、家庭教育的黄金法则“智慧父母课堂”整合汇集,满足多领域客户多元化、专业化的金融教育需求。

此外,作为一家具备高度社会责任感的银行,招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在“招牌云课堂”内为有子女的客户家庭提供“名师在线教,孩子课程没烦恼”专属课程区,覆盖有语数外小学精品课的“学而思轻课”、开讲大师人文课的“猿辅导”、跟着名师轻松学的“跟谁学”、清华北大毕业名师授课的“学而思网校”等,持续推出各年级精品课程资源,力争实现广大学子足不出户的教育所需,帮助客户携手子女共同成长。

战“疫”尚未结束,招行仍在行动!在秉承总行金融科技银行的战略定位基础上,招行福州分行紧随总行步伐,融合客户教育核心需求和足不出户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广“招牌云课堂”,不断做好在线教育推进工作和金融服务高频次切入客户生活的措施,真正践行普惠金融的价值理念,全力以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社会全面复苏战。(文/招行福州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