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福州国寿召开“展翼计划”学员第二阶段轮岗总结交流会

2020-04-01 14:36:5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贯彻落实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 “展翼计划”人才培养指示精神,检验展翼学员第二阶段轮岗的学习成果,进一步总结工作得失,更好得开启下阶段轮岗工作,3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组织召开“展翼计划”第二阶段总结交流会。因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视频会形式,各基层营业单位视频参会。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晓烨同志,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主管导师、收展部经理助理李雯同志,中国人寿长乐支公司岗位导师、营销发展部经理汤东建同志,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岗位员工及8名“展翼计划”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展翼学员依次进行第二阶段工作汇报,学员们通过工作回顾、工作感悟、分析不足及工作展望等方面,利用数据及实例对阶段工作及学习情况进行总结,盘点学习收获,查找自身短板,畅谈了各自的所思所悟。经验共交流,学习促成长,学员们积极汲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并纷纷立志脚踏实地,学中做,做中学,争做展翼项目标杆。

随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主管导师、收展发展部李雯经理助理进行了基本法培训学习,引导学员利用基本法做好团队追踪管控,帮助营销伙伴实现利益最大化,同时,就下阶段轮岗事宜做出具体安排,确保制度明确、方向统一,并要求展翼学员熟练掌握基本法,懂法守法用法,上下同欲,做好制度经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练就过硬本领,通过阶段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成长,成长为更职业、更专业的优秀的国寿人。

最后,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余晓烨同志作领导训勉讲话。余总对展翼学员在近期工作的努力付出予以肯定,并指出不足,结合下阶段工作对与会学员寄语要求: 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要用眼睛看世界,更要用眼光看未来,把握疫情期间保险业逆市上扬的战略机遇,明确目标规划,善于思考问题,解决问题,要用数据、业绩衡量自身价值,实现能力上成长,心智上成熟。二要加强学习,加快成长。要多看多想多听多问,不耻下问,虚心请教,向领导、前辈、同事、外勤及客户学习,市场和伙伴是最好的老师,要充分融入市场,了解队伍,加强学习锻炼,用积极主动的心态战胜挫折,直面挑战,在磨砺中蜕变成长,做专业的寿险营销管理人才。三要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立足本职岗位,多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踊跃表现自己,要用心,力所能及将工作做到最好,同时,注重劳逸结合,自我调节,做好时间管理。

大道行思,取则行远。展翼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期望,强化主人翁责任意识,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坚定笃行,不负韶华,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欢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