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齐心防‘疫’春暖花开”线上抽奖活动

2020-03-30 15:01:0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1日以来,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开展以“齐心防‘疫’ 春暖花开”为主题的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抽奖活动。截止3月27日,共有1.8万多位客户参与此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关爱客户,给久宅在家的客户创造更多生活乐趣,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决定在全省系统范围内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线上抽奖活动。

此项活动为中国人寿“牵手国寿 健康生活”客户服务系列活动的一项内容,目的是持续打造中国人寿优质服务品牌形象。活动受到了漳州分公司各级领导及各销售层面的高度重视。2月份就制定了活动方案,活动方案包含奖项设置、奖品种类、中奖率、宣导形式及频率、抽奖形式、兑奖流程等,并在线上发布抽奖链接,鼓励营销员、客户积极转发。漳州分公司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和布署,同时下发活动方案及PPT给各单位通过视频会议进行销售层面的宣传。

本次抽奖活动是客户通过关注官微并领取抽奖券来获得抽奖资格,扩大客户中奖率,获奖比例不少于平台抽奖活动使用率的10%。截止3月27日,通过柜面推荐、微信转发等多种宣传方式,共有1.8万多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漳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每周从系统提取客户参与清单,并通过抽奖系统进行抽奖。随着中奖名单的揭晓让大家心里乐开花,每次的抽奖环节都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客户获奖奖品也通过相对应的销售代表送达到了客户的手中。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获得了销售代表及客户的一致认可,一份份礼品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好心情,也给销售代表提供了一次拜访客户的良好契机,为公司的业务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进一步体现了公司增值服务的真正内涵。(文/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运营服务部 王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