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温情呵护 国寿有爱

2020-03-30 14:47:2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让我们用不一样的方式开始了新的一年,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第一专业化支公司响应上级公司的号召用不一样的服务方式送给客户一样的温暖。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全国上下所有人都“宅”在家里,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客户,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城区收展第一专业化支公司组织开展“温情呵护,国寿有爱“小交会”,合理利用微信、朋友圈,每日推送疫情资讯,线上开展保险咨询直播间,大力宣导保险的意义与功用,让保险回归本质。直播间里邀请了国寿认证的重疾风险管理专家,用真实的数据和案例,告知国寿的每一位客户当灾难发生时,不管是天灾还是人祸,保险从未缺席,灾难和风险的来临不会因人而异,而保险却能让人在任何情况下,都感受它的温暖所在。直播间里还设置签到赢好礼环节,让客户更有参与感。

通过开展“小交会”,福州国寿的服务不仅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认可,而且让客户们意识到得大病不是一个人的连夜雨,而是影响到一个家庭数年的倾盆大雨,如何利用商业保险为整个家庭撑起一把“保护伞”显得尤为重要。直播期间,营销伙伴耐心地为客户解答保险疑问,提供爱心服务。许多客户纷纷为自己及家人进行了“保单体检”,并制定了周全的保障计划。

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渺小而无力,保险最佳时期永远是当下,未来都是不确定的,在安全的情况及时配置是明智的选择!(严婷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