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携手同行 共谱新篇——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成立十五周年

2020-03-26 10:15: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3月18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迎来了十五岁生日。

15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顺应时代大潮,在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厚爱下,肩负福建太平人的使命与愿景,不负韶华,奋力拼搏,书写了一段不平凡的历程。

15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累计签发非车险保单超过25万笔,累计实现非车险保费收入6.22亿,累计支付非车险赔款2.56亿,为超过4万家次企业客户提供风险保障。十五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充分体现责任担当,在养老机构责任险、医疗责任险、安全生产责任险等政府民生项目中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落实服务国家战略尽心尽力。在促进闽台经济社会融合发展方面,已多年承保赴台交流学生意外险及赴台旅游意外险;在推进基础设施互联互通方面,参与承保了福厦高铁、福厦高速、宁德国道、福州地铁等多个基础设施项目;在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参与承保高新技术企业贸易信用险,积极推进关税保证保险业务,为企业提供保险保证便利化服务;在切实维护公共安全方面,已承保福州、漳州地区市政公共设施三者责任险;在织牢社会保障网方面,主承福州地区养老院责任险统保、省内旅行社责任险统保,独家承保宁德、漳州地区乡村医疗责任险;在助推福建省石化支柱产业成长方面,参与承保了福建福海创石化、福建炼化、福建石化等大型石化企业。

15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累计实现车险保费21亿元,累计承保车辆89万台次。车险业务以家用车为核心,业务结构持续优化,经营能力不断增强,经营效益逐年提升,运营管理基础持续改善,正沿着总公司“产品引领渠道,渠道推动机构”的经营思路大步前进。

15年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员工队伍从筹建时的30多人,发展到今天的400余人。广大员工队伍热爱社会、热爱公司,积极参与捐学助教、防疫救灾,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在长达十年的销售渠道专业化建设基础上,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已经培育出一支敢闯敢拼、士气高昂的销售队伍,在八闽大地树立了太平独特的竞争优势。

15年历程,15年收获。过去的15年,是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从无到有、逐渐成长的15年,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的15年,更是全体员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不断开拓发展新局面的15年。未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践行“诚信、专业、创新、业绩”的价值观,发扬“担当、务实、协同、奉献”的企业精神,不忘“共享太平”的初心,承载起把中国太平建设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国际化现代金融保险集团的光荣使命。(文/通讯员 梁婧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