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服务不间断 理赔暖人心

2020-03-24 17:54: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对于闽清县塔庄镇的黄先生来说,2019年年底的不幸遭遇让他备受煎熬。原来,在闽清县白中镇某食品公司工地上班的他,不慎被挖掘机勾起的石头砸伤。在经福州市第二医院治疗后,被鉴定为九级伤残。高额的治疗费和后期康复费用让黄先生这个本就不富裕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幸运的是,黄先生为自己购买了一份中国人寿的意外险。在准备好报销资料后,黄先生向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虽然处在疫情期间,但为了让服务不间断,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早已线上复工复产。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在收到黄先生的理赔资料后,仅用三天的时间就完成了理赔流程,将共计139768元的理赔款转入被保险人账户中,第一时间为黄先生家庭生活解了燃眉之急。

如此迅速便捷的理赔,源于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始终坚持省公司提出的“线上、线下”工作双轮驱动机制,通过推行“中国人寿寿险App”、“国寿e店”、“微信理赔”等线上服务工具,进一步创新了服务举措、简化了手续、加快了时效,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办理业务。

让意外有保障,让生命有温度,让爱与责任延续。中国人寿闽清支公司将秉持“诚实守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切实满足客户需求,用保险为客户编织人生最好的“保护网”。(邓烨、许永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