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9 15:55: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9日-3月15日期间,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线上宣传。安溪公司利用互联网传播范围广、速度快的优势,通过各销售部门工作群、朋友圈的形式转发《诚信“3.15”国寿在行动》线上服务举措信息、疫情期公司开通的绿色通道及优惠政策、典型案例、风险提示等内容,提升公司管理人员、销售人员的服务意识、风险意识,提高消费者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营造氛围。安溪公司在公司大楼、客户服务中心及各乡镇分部会场张贴2020年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海报、摆放易拉宝;公司大楼电子屏滚动播放“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宣传标语、负责人线上投诉接待日信息;在营业大厅每个工位上粘贴3.15宣传标志,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进职场。通过各营销服务部早会、夕会,向参会人员介绍疫情期间公司推出的各类线上服务举措,在消费者在疫情遇到的保险业务问题却又不方便出门办理的情况,可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办理业务,并分享一些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保证销售人员在服务客户时能更快、更便捷,保证疫情期间客户的业务办理不中断。

安溪公司将持续加强管理人员、销售人员和消费者的保险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增强消费者金融法律知识水平,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维护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促进公司健康平稳发展。(陈春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