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疫情无情平安有爱,致敬环卫工

2020-03-17 14:58: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迅速行动,积极做好保险服务及疫情防控,全力以赴抗击疫情。面对肆虐的疫情,平安产险福清中支党员干部和职工在党支部和工会的倡议下,积极开展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更是组织平安产险公益志愿者亲自为在疫情中还坚守岗位的“城市美容师”们送上防疫物资,送去一份安心与感谢。

image.png

3月16日,平安产险福清中心支公司携手福清市城投发展有限公司的爱心志愿者们,带着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来到环卫工人工作的地方,为了城市的明净,为了人们拥有一个干净的生活环境,这些环卫师傅们在人人躲避着病毒时还在街巷默默付出。平安产险福清中支的志愿者们送上了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并对他们为城市辛勤的付出表达了敬佩与感谢。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温暖与尊重。

image.png

抗疫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企业更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爱心,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林晔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