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国寿异地接力解急难 快捷周到服务受称赞

2020-03-14 12:4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岁末年初,一场来势汹涌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肆虐武汉,席卷全国,一场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阻击战正在如火如荼进行。疫情防控不分时间,隔离疫情不隔离服务。作为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带班柜员,许灿荣始终坚守在岗位上,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守值班期间岗位。                

那天,他接待了一位在安溪工作的河南客户罗先生。“唉,没办法,帮我办理这份保单的退保。这次疫情,让我回不了家,老板工资也发不出来。家里实在没钱了,只能把这份保险退了。这保单是我在2013年给我儿子投保的,前一阶段由于家里经济需要周转,先办理了借款。但现在家中的妻儿真的急需钱,真的是万不得已了,只能把保单退了。你能不能帮我加快办,让我早点拿到这笔钱。”因罗先生的保单丢失,无法直接办理退保,只能把业务资料扫描给河南对应的公司进行处理。从受理到钱入账,一般要3-4个工作日。鉴于罗先生的情况特殊,带班柜员当即拨打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95519,告知对方罗先生这一特殊情况。

河南公司知道客户的特殊情况后,第一时间安排相关人员与带班柜员联系,交接资料,当即就为罗先生办理好了业务,款项第二天就能到账。得知这一消息,罗先生激动地说:“非常谢谢你们,提供这么快速、用心的服务。中国人寿值得信赖,等过阶段经济可以了,我会继续投保中国人寿的。”

风雨之后必将阳光灿烂,寒冬之后一定春暖花开。疫情仍在继续,坚守仍在继续,服务仍在继续。愿这小小的地服务能给这寒冬带去点阳光,给客户带去点温暖。就像许灿荣说的“要始终相信,黑暗固然有,保持对美好的向往,再多的黑暗也会被驱散。”(中国人寿安溪县支公司 陈巧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