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平安好服务,解客户燃眉之急

2020-03-13 21:24:4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吴先生因家中突发急事,需要资金周转,希望申请退保,但保单刚过犹豫期,在了解客户的实际情况后,接待人员为客户申请了通融处理,解决了客户的实际需求。

客户吴先生来公司柜面办理犹豫期退保手续,柜员查询后发现客户已过犹豫期最后期限,无法办理。吴先生非常着急,柜员便引导客户至投诉接待室反馈情况。

在沟通过程中,接待人员了解到,吴先生一直很认可保险,想要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障全面的险种,于是投保了平安福,但是因家里突发急事,需要资金周转,不得已只好先退保。

接待人员解释了犹豫期退保的时效,客户表示了解,当时业务员也提醒了,但因自己在老家处理事情无法及时赶回,客户提供了往返的动车票购买记录,表示自己当时还特意查询了95511福州门店的地址,一下车就先赶来办理了。

核实情况后,接待人员马上上报查询客户拨打95511的记录,根据通话记录核实到客户确实在两天前就致电公司表示自己要退保并查询了公司的地址。接待人员立即告知客户,会将其需求反馈,申请通融处理,为客户申请犹豫期退保并实时到账,以解客户燃眉之急。

在收到资金到账短信提醒后,吴先生非常激动一再表示感谢,觉得平安人寿真正做到了切实以维护客户的权益为出发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选择平安是对的。等自己度过难关,一定会再次选择在平安投保。(高静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