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0-03-13 11:48:4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公司服务水平及服务意识,3月11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在公司营业场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展架,并组织员工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单,大力普及金融知识与合法维权知识,提醒消费者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要保管好重要证件及个人敏感金融信息,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并注意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电信诈骗活动、理财投资风险等危害性。

image.png

通过此次宣传,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疫情防控意识,也提升了消费风险辨识能力和依法理性维权意识,拉近了金融保险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进一步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开展做了良好铺垫。(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  叶成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