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开展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20-03-13 11:46:3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保险消费客户权益,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在“3·15”期间开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切实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image.png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该司主要采取线上宣传教育形式,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为广大客户提供“极速、极简、贴心、有温度”的服务,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在各个销售人员群发送宣传内容,并组织销售人员积极转发。

image.png

在线下,该司客服务中心开置咨询窗口,针对临柜客户,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客户服务咨询活动,近距离面对面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意见,帮助解决客户的问题,促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活动现场,向到场客户宣传保险知识、理赔服务、服务升级及近年刚推出的一系列电子化服务,如E宝账、微信理赔等内容,线上线下积极推广宁德国寿“同心抗‘疫’春暖花开”幸运大抽奖活动,参加客户达到150人次。并向客户宣传防范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相关知识,受到了到场客户的热情响应。(中国人寿柘荣县支公司 徐书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