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阳光保险正式启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20-03-10 14:36:0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3月9日,阳光保险全面启动2020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围绕“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的主题,阳光保险将通过开展一系列线上活动,推动线上化服务升级,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提升消费者服务满意度。

阳光人寿:为了更好推动保险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保护工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保险服务支持。阳光人寿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我家阳光”APP等官方平台设置“‘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专栏,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消费风险提示、个人信息安全等宣传教育活动;建立“以案说险”专栏,通过案例发布,加强消费风险提示;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同时,对外发布疫情防控期间公司线上服务举措,包括“易理赔”“微服务”“云展业”“远问诊”等四项服务。此外,阳光人寿将进一步畅通投诉渠道,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

阳光财险:阳光财险再次升级服务承诺,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阳光车·生活”APP等平台,推出了包括“空中客服”“一键救援”“一键理赔”“阳光信赔”“一键续保”“妙手医生”在内的一系列便捷客户的服务项目。

活动期间,阳光财险、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将结合当地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向消费者及公众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

阳光保险将以此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为契机,研究线上消费者宣传教育长效机制,并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深入贯彻至工作各环节中,不断促进服务提升。

本次“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将持续至3月15日,广大消费者可拨打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关注“阳光保险”“阳光人寿”“阳光财险”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阳光车·生活”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通讯员 黄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