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福建省台港澳办王玲主任一行走访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

2020-02-29 11:18: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陆家嘴国泰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是海峡两岸第一家合资寿险公司,总部设在上海。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于2005年1月正式对外销售保单。2007年9月福建分公司正式在福州设立,开业以来,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已顺利在泉州、漳州设立了营销网点。

blob.png

blob.png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积极部署相关工作。对内加强防疫相关知识宣传,开展职场消杀,积极储备防疫物资,确保员工、职场、客户安全。对外启动7*24小时应急联络热线与值班响应机制,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取消定点医院限制,扩展产品保险责任等各项服务举措。对辖内的台资企业积极排查出险情况,及时了解保险需求,对在疫情期间出现业务接续困难的企业,予以保障追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2月27日下午,省台港澳办王玲主任一行走访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公司,详细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台籍主管和台眷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当前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指导公司在疫情期间更好地服务台企台商,并对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通讯员:陆家嘴国泰人寿福建分 张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