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渤海银行为“最美逆行者”推出专属“抗疫勇士贷”

2020-02-28 17:08: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务工作者、人民卫士、后勤保障人员挺身而出,日夜奋战在“战疫”一线,用自己的生命守护着人民的安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医务人员的重要指示,以金融力量引领社会关心尊重医务人员的风尚氛围,渤海银行日前推出专属线上信用贷款产品——“抗疫勇士贷”,为白衣天使、人民卫士、后勤保障等抗疫勇士们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致敬最美“逆行者”。

据了解,“抗疫勇士贷”采用“线上申请、额度专享、利率优惠、随借随还”的方式,最高贷款额度50万元人民币,服务对象包括了医疗、卫生、疾控等相关工作人员,警察、现役军人、司法、检察等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交通运输、通讯保障、水、电、气等能源供应单位工作人员。申请者可凭借有效工作证件或单位资信证明在线上申请。符合“抗疫勇士贷”准入要求的“勇士们”如受疫情防控影响无法正常还款,也可向渤海银行提交专属服务申请,审核通过后,渤海银行将协助减免相应逾期罚息并提供征信保护。“抗疫勇士贷”上线当日,包括北京、福州、长沙在内的七家分行已审批通过多笔“抗疫勇士贷”,金额近140万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渤海银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在向湖北捐赠2000万元人民币的同时,第一时间开通多条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需求。特别是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务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公交、铁路、地铁、水、电、煤气、通讯等公共基础工作人员,以及在疫情期间因确诊或者疑似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人员等因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正常还款的人员,在疫情期间的个人贷款发生逾期的,都将按规定对其进行信用保护,不视为违约。(稿件来源:渤海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