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扎实推进“百行进万企”活动

2020-02-27 15:05: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百行进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工商银行泉州分行持续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变“坐商”为“行商”,主动走进企业、社区向客户宣传推广工行普惠金融业务。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该行充分利用线上方式多措并举,成功对接多家小微企业,有效满足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泉州分行结合小微企业的结算业务、信贷业务和经营规模等情况,认真做好细化分类,协同推进,确保服务“不断档”;同时,该行加强宣传推介,依托行内自有宣传渠道、当地主流媒体和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渠道积极开展宣传,扩大活动覆盖面,提高工行普惠金融服务的影响力。

在“百行进万企”活动启动之初,泉州分行及时组建“普惠金融业务拓展团队”,在对活动内容进行充分消化吸收的基础上,以经验分享、在线互动等方式对全辖做好专题培训,为客户经理详细解答走访、问卷调查、融资方案等方面的问题,确保活动开展精准高效。

下阶段,泉州分行将继续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用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推动普惠金融“增量、扩面、平价”,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稳健发展。(作者:郑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