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抗疫,我们的服务不间断

2020-02-27 10:23: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蔓延以来,受各地交通管控等不可抗力原因,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全省员工虽被疫情阻隔,但没有被阻断工作热情,所有相关的客户服务和学习都在线上积极开展着。

image.png

从疫情爆发以来,在客户服务部负责人谢泽锋的带领下,几场特别早会在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的线上工作群中陆续召开。各个中支的客户服务部成员首先针对疫情期间的工作部署、值班情况、突发事件进行了汇报,接着大家共同在线学习了疫情期间的所有相应理赔政策。除此之外,针对疫情期间微信回访及问题件处理等问题,也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及讨论。

image.png

疫情期间,福建分公司客户服务部采用线上办公+线下轮值的方式,保障各项运营工作有序开展。2月全省新单承保269件,保全704件,理赔受理6件。同时,全体客服成员也在继续每天开展线上培训计划。线上工作不停,学习也不会停步。学习内容涵盖了新契约、回访、保全、理赔等方面,覆盖广泛。

image.png

线上会议和办公减少了病毒传播的风险,响应了国家“疫情就是命令,抗疫就是责任”的号召。疫情无法阻止我们的服务和前进的步伐,我们相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待到疫情结束,春暖花开之时,我们依然会坚守岗位,给客户提供最真诚、最有效、最直接的服务!(通讯员 黄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