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疫”路同行,服务不停

2020-02-27 10:14:2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自疫情蔓延以来,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阳光人寿厦门中支在监管部门和集团及总、分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响应号召,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实时关注疫情变化,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了向客户提供便捷及时的理赔服务,中支及时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包括主动提供服务、启动理赔应急机制、简化理赔手续、取消医疗险定点医院、自付自费药品及所有产品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等待期等限制,同时对重大疾病类产品进行责任扩展,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加大支援力度,运用全能宝、智慧宝、阳光人寿官微、无纸化投保等服务方式,及时解决客户问题,满足客户需求,并全力协助客户操作相关业务。

同时,中支对辖内员工健康状况进行每日密切监测,积极做好卫生宣教,并采购口罩、酒精、洗手液、消毒液等防控物资,坚持每日对职场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工作环境清洁卫生。

image.png

为了更好地服务自家小区的客户,阳光人寿厦门中支业务员廖阿利面对疫情,毫不畏惧。他希望身边的每个新老客户都健康平安,于是自发作为志愿者在小区楼下开展疫情期间防护工作,为业主及行人测量体温,且就如何更好的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知识做温馨讲解,为疫情下的小区注入一股暖流!

image.png

共抗疫情,阳光有爱。阳光人寿厦门中支也将持续发挥金融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通讯员 黄晓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