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升级复工误工保险,为企业再撑“保护伞”

2020-02-22 17:27: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继面向全国50万家小微企业免费赠险,2月21日,平安产险再度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需求,升级推出“平安乐业福(复业保)”,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进一步为企业撑起复工“保护伞”。

据悉,与此前免费赠送的以患病员工为保障对象的“平安乐业福”相比,新升级的“平安乐业福(复业保)”则以传染病导致的歇业为主,同时可对复工企业涉及的其他同期意外等风险进行自由组合,高效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企业的营业场所若发现含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内的甲、乙、丙类传染病确诊病例,导致被政府部门强制要求停业、封闭或隔离的,期间产生的停业损失,均被“平安乐业福(复业保)”纳入保障范围。

该产品专门针对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设计,如在营业场所发现感染病例导致停业、封闭或隔离,最高补偿7万元停业损失,3档套餐任选,日保费最低仅0.43元,线上投保便捷,联系身边的平安业务员即可购买。同时,平安产险充分发挥科技优势,持续优化理赔通道,线上报案,资料齐全,3个工作日即可支付赔款,切实发挥风险保障功能。(供稿: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