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福建省分行向重点防疫企业提供高效资金支持

2020-02-21 21:21: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blob.png

疫情发生以来,工行福建省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福建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工商银行总行有关工作要求,加大疫情防控信贷支持力度,发挥大行担当,全力做好相关金融服务。

疫情期间,工行福建省分行主动走访位于马尾的某大型民营医药企业,该企业被列入全省第一次全国性防疫名单内,近期因抗击疫情需要采购大量的药品及防疫物资。获悉客户金融需求后,在人民银行福州中心支行指导下,该行以“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开辟绿色通道,第一时间组织工作人员为企业服务。因该笔业务的保证人在湖北疫区,该行在把握实质风险的前提下,以线上影像代替纸质材料,加快业务办理。2月20日,该行顺利为这家全国性疫情防控保障企业发放五千万元专项贷款,第一时间满足了企业采购抗疫物质需求。

下一步,福建工行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重点企业防控疫情的生产经营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稿件来源:工商银行福建省分行 通讯员 杨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