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疫情无情人有情,平安一直在践行

2020-02-21 20:12: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blob.png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以来,平安产险莆田中支时刻关注全国疫情的发展,一方面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本公司当前的首要任务,另一方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全面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

据悉,1月28日,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已通过莆田市女企业家协会向湖北红十字会捐赠2000元现金,弘扬大爱精神,助力武汉同胞抗击疫情;2月18日,又向莆田市北磨社区捐赠2000个口罩,缓解了社区物资不足的压力;同日,还向莆田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车辆管理所爱心捐赠10桶消毒水(20kg/桶)、300个口罩等应急物资,切实援助一线抗疫队伍,积极助力打赢抗疫攻坚战。

另据了解,防疫期间,平安产险还推出“五取消、三服务”人文关怀举措。“五取消”即取消药品限制、取消诊疗项目限制、取消定点医院限制、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免赔额。“三服务”即开通7*24小时95511应急联络热线,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此外,平安产险建立了7*24小时专人理赔服务,推行疫情相关意外险、健康险案件减免手续单证、简化理赔流程,优先核赔支付赔款。同时,启动特案预赔机制,保证赔款高效到位。

灾难面前,力所能及地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驰援社会与国家是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和担当。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履行企业责任,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通讯员:余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