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高效调解快速理赔,暖心一线防疫工作者

2020-02-21 20:04: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连日来,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坚守岗位,积极通过线上化平台,为客户提供稳定、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

blob.png

2月3日,客户范先生行车途中不慎与正在执行交通管制任务的车辆发生碰撞,致使在此执勤的许先生受伤。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展开查勘理赔工作。获悉许先生系因执行疫情管控任务而受伤,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立即启动绿色通道,积极促成客户与伤者顺利达成调解,同时主动协助收集理赔材料,随后通过线上理赔流程,快速完成伤者理赔款支付。2月17日,闽清县坂东镇人民政府特发函,对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一线防疫工作表示赞赏。事后,许先生也通过电话,向平安产险温暖高效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会积极接受治疗,争取早日重返抗疫一线。

blob.png

责任在肩,使命担当。在分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各级机构将坚决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部署,持续发挥风险保障专长,扎实做好各项保险理赔服务,全力助力打赢防疫攻坚战。(马婷婷、吴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