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战“疫”同行,南安国寿深化推广“理赔直付”

2020-02-21 19:57:0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从今年1月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们的生活出行都受到了很大的限制。为了共同抗“疫”,中国人寿线上理赔E服务,便成了解决客户特殊时期理赔“难”的关键钥匙。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深化推广“理赔直付”,提升客户满意度。

“理赔直付”则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对于医保参保地在我省,且住院费用已进行医保结算的客户,手续更简化:发票金额1万元以下,医疗材料仅需提供出院小结;发票金额大于1万元,医疗材料仅需提供出院小结+发票。这大大减少了客户因手续不齐的原因而多趟跑医院的情况,显著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疫情期间,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客户黄先生在家通过手机将理赔材料发给业务员小陈进行委托办理,小陈通过国寿E店及时帮客户进行报案和上传资料,却一直担心可能会被退下来要求补充材料。因为客户只提供了出院小结和发票,忘了打印清单了,现在疫情这么紧张,客户也不方便跑医院呀。通过线上新一代理赔系统,柜员审核后发现客户符合“理赔直付”的条件,便快速受理,理赔款当日即到达客户账户。小陈表示很惊喜,“以前要提供好多材料,身为业务员的自己有时候都快搞混了,现在小额案件只需要出院小结就可以快速理赔,真是太棒了!”

简化的手续材料,快捷的操作流程,高效、准确的数据提取,“理赔直付”不仅让业务员更方便服务客户,也能使客户更快上手自行从手机操作报案,理赔快了不止“E”点点,深受业务伙伴的喜爱和客户的点赞!(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  李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