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中国人寿福建视窗 > 正文

永泰国寿向永泰县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保险

2020-02-21 17:38:5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20日下午,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向永泰县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防疫专属保险”签约仪式在永泰县政府举行。永泰县副县长上官浩龙,县政府办、卫健局、疾控中心、县总医院等各机关领导及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木雄、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刘昌明等出席签约仪式。永泰副县长上官浩龙和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林木雄分别代表双方在捐赠协议上签字。此次保险捐赠面向全县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所有工作人员,保险总保额共计50亿元。

中国人寿永泰县支公司面向全县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专属保障,履行央企担当,勇担社会责任,切实发挥保险保障作用,为永泰县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勇士们保驾护航,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林容秀/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