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中国太平牵手巴萨 历史品牌绽放新颜 太平人寿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

2020-02-21 16:05: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21日,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与西班牙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共同宣布,双方正式达成合作,即日起至2022-2023赛季,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人寿”)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唯一官方保险合作伙伴。

太平人寿是拥有90余年品牌历史的民族保险业“老字号”——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旗下的专业寿险公司,而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巴萨”)在去年11月举行了俱乐部成立120周年庆典。除了同样深厚的历史底蕴,以及对于“卓越”的共同追求,双方在倡导健康生活、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品牌国际化等方面拥有广泛的共识和广阔的合作空间。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太平保险集团的重要成员公司,太平人寿秉承“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以“创造安全、健康、富裕的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稳健经营和创新变革,积极为公司和行业探索高质量发展之路,并始终致力于民生保障事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巴萨被誉为世界上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迄今赢得5次欧冠冠军和26次西甲冠军,凭借梅西、苏亚雷斯、格列兹曼、皮克、布斯克茨、德容等众多球星在内的豪华阵容以及华丽、轻盈、流畅的技战术风格,在全球社交媒体上获得超过3.5亿的粉丝。

无论太平人寿还是巴萨,一直都活跃在社会责任领域。最近一轮西甲联赛,巴萨的诺坎普球场中央出现了“同心战疫,命运与共”的标语,太平人寿则通过场边LED屏打出了“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的字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仅仅是中国的“战疫”,更与这个世界上每个人的命运休戚相关。在这场公共卫生危机面前,双方以如此温暖、默契的方式走到一起,呼吁全世界共同对抗疫情,这也为即将开启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对于此次合作,太平人寿总经理程永红表示:“巴萨与太平人寿一样,品牌历史悠久。除了一支蜚声国际、战绩辉煌的足球队,巴萨的国际化也十分成功,在中国拥有大量球迷。太平人寿与巴萨的合作将进一步提升太平品牌的国际化水平,并为众多保险客户提供更具特色的服务体验。”

巴萨亚太区总监托尼·克拉维尔(Toni Claveria)同样对合作充满期待:“中国是巴萨重要的市场。近日,在邮人体育举办的“Red Card 2020”颁奖盛典上,巴萨被评选为中国线上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我们非常高兴太平人寿以区域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巴萨大家庭。作为中国市场上最知名和历史最悠久的保险品牌之一,太平人寿的悠久历史和价值观与巴萨相呼应。而巴萨也在不久前举行了成立120周年的庆典。与太平人寿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了我们致力于中国市场的承诺,也将有利于俱乐部加强与中国本土球迷的联系并进一步扩大球迷数量。”

据悉,在将近三年半的合约期内,太平人寿将与巴萨官方在中国区域内进行深度合作, 共同提升两个历史品牌的内涵和价值, 通过赛事转播的广告权益和巴萨官方社交媒体,给巴萨球迷及太平人寿客户带来更多新颖、独特的体验。与此同时,太平人寿将联合巴萨举办赴诺坎普现场观赛、传奇球星见面会、足球训练营、足球体验营、私人足球赛等一系列客户专属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太平品牌在短期内第二次与足球结缘。去年12月,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宣布在未来三年独家冠名中国足协女足职业联赛,“国家所需,太平所向”,以实际举措支持女足事业发展,以央企姿态参与“健康中国”战略。如今太平人寿牵手西甲豪门巴萨,在跨界推广足球运动的同时,力争为中国足球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通讯员 陈琳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