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以爱战“疫”,泰康人寿爱心节送五重关爱

2020-02-21 15:4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第一重:10万保障免费送

防护“疫”,为你穿上“防护衣”。泰康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出“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最高保障10万元,人人都可免费领取。

泰康人寿“防护‘疫’”保险产品计划,是在《泰康e顺短期交通意外伤害保险》原保险责任的基础上,根据应对疫情需要,将保险责任扩展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

“防护‘疫’”的保险责任包括:航空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20万元、其他公共交通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10万元、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身故/伤残保险金10万元。保险期间为60天,出生满30天到70周岁的客户都可以免费领取一份。

第二重:20万保额护全年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泰康专门改造原有产品,及时推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险产品——“泰康爱心保”保险产品计划,在原有意外险产品基础上新增了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后身故或致残的赔付责任,以帮助更多人抵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风险。

“泰康爱心保”保险产品计划在现有《泰康e顺短期意外伤害保险》的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保障责任基础上,扩展责任至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身故及伤残。保险期间1年,每份保费仅100元,保额20万元,每天不到3毛钱。成人最高可购买5份,最高保额100万元。出生满30天到70岁都可以投保,覆盖各个年龄段。此外,“爱心保”可微信投保,线上交费,客户足不出户就可购买,降低人员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

同时泰康宣布成立公共卫生及流行病防治基金,首期出资1亿元,“泰康爱心保”承保盈余也将全部捐赠于该基金。

第三重:三甲医院医生免费问

面对疫情,泰康医生APP聚合医生资源,覆盖150名感染科医生、400名呼吸内科医生、200名心理科医生等,提供免费线上问诊服务,7*24小时随时随地提供健康咨询,帮助客户正确认识疾病、掌握正确预防措施、分析症状并给出健康指导。

1月份,泰康医生APP为客户提供线上问诊服务5.4万次,其中图文问诊4.3万次,电话问诊1.1万次,涉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问诊超6000次。截至目前,泰康医生APP线上义诊服务人数突破10万。为帮助更多人抗击疫情,泰康医生APP2月份仍全月免费,快速问诊二甲、三甲医院医生,免费提供线上健康指导。

第四重:重磅产品扩展新冠责任 

为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保障,体现保险行业的爱与责任,根据银保监会文件精神,泰康人寿特针对《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等六款产品的保险责任进行扩展,2020年4月30日(含)之前,被保险人经医院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且达到临床分型为“重型”或者“危重型”状态,将按保险合同上载明的基本保险金额的30%额外给付保险金,原保险责任不变。

本次进行了责任扩展的产品共计六款:泰康惠健康重大疾病保险、泰康健康百分百D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康惠一生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康护一生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健康人生E款重大疾病保险、泰康附加健康人生D款重大疾病保险。

同时,泰康人寿推出“世纪尊享”医疗保险,创新性地将津贴型和报销型医疗保险结合起来,强强联合,同时具有医疗费用报销和住院津贴双重保障,抗一时疫情,护一世健康。

第五重:八大举措应对新冠肺炎

众志成城,共度时艰,泰康医疗保险推出八大服务举措:如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取消30天观察期、取消免赔额、取消扣减天数、提前预付赔款、取消医院限制等,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稿件来源:泰康人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