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新战役心行动,太保服务在你身边——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抗疫

2020-02-20 16:26:4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在疫情防控中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彰显责任担当。

blob.png

责任:志愿者 共筑抗疫显担当

2月15日,太平洋产险漳州志愿者团队前往高速交警慰问,向抗击疫情的一线民警捐赠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受到热情接待。为保障车辆快速通行,志愿者主动参与车辆疏导、消毒、人员入城登记等疫情检查工作,为政府防疫分忧解难,用实际行动诠释太保服务精神和太保人责任担当。

blob.png

智慧:太贴心 一键快速理赔送惊喜

2月14日,福州练女士倒车时不小心与树发生碰刮,因首次出险,不知所措。太平洋产险查勘员郑建涵25分钟赶赴现场处理并安抚客户,用心引导客户体验“太贴心”微信一键理赔。从查勘到赔款到账仅用时16 分钟,服务结束查勘员为女性客户送上节日鲜花和祝福,练女士被太保服务的贴心和惊喜深情打动。

blob.png

温度:公路侠 总是在您需要时出现

2月13日,一辆私家车在建阳车站路段抛锚,车主神情不安。太平洋产险南平查勘员陈旭炜发现后,主动上前了解情况,经排查诊断为车辆电瓶老化,陈旭炜熟练使用随车工具,帮助车主搭电启动。太保公路侠服务,令车主深感意外和感动,临别表示:“明年就成为太保客户”。(/文:中国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通讯员刘娟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