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在线坚守履行防疫阻击战金融保障责任

2020-02-20 15:11: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020年新春,不一般的“年味”,但同样也充满了“感动”与“温情”。不止开始于疫情肆虐,却更是勇敢与奉献的开端。

面对疫情,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隔离病毒,却不隔离爱与服务,陪伴战“疫”逆行者开启一段诠释爱和责任的时光。他们的春节“不打烊”,是坚守的春节,是战斗的春节,是奉献的春节。努力用自己的平凡善举,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默默贡献力量!

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青年员工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迅速做到“团有号召,青年响应”,纷纷主动出击,彰显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爱客户,爱员工,建立使命共同体,为了更多人的安全、更多人的健康,立足岗位,让金融服务更暖心,诠释一股向上的力量。

完善便民措施,助力疫情防控。春节前,在营业部党支部的倡议和带领下,团支部与工会等联合,对广大客户推出“一测量、二提醒、三宣传、四防护”的防疫“四步曲”。对每一位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体温测量和佩戴口罩的友情提醒,第一时间制作朗朗上口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护口诀,在营业大厅每个服务柜口和大堂自助机具前摆放免洗洗手液,每日定时和不定时对营业场所、走道、自助区域等进行清洗和消毒。

防疫期间,不畏疫情,行领导、可爱的青年员工和值班人员主动在岗,并在分行的支持下,为一线员工配足配齐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水等防护物质,定制工作餐,确保员工安全上岗、放心上岗,为员工提供安全工作环境,深化员工关爱。营业部青年团队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果断的行动为防控疫情、保障客户利益做出切切实实的举措,履行社会责任,提升服务温度。

爱他人,爱自己,暖心关怀,落于细节中,体现在履行防疫责任的点滴间。(工行南平分行营业部 张白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