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助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中国人寿财险向寿宁县特困户送温暖

2020-02-18 17:44: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余华锦  

2月17日起,寿宁县近百户特困户陆续收到寿宁县扶贫办与中国人寿财险工作人员组成“抗疫扶贫党员先锋队”送来的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让他们在这个抗击疫情的寒冬里感受到了来自党、政府部门和爱心企业的温暖。

据了解,2018年底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与寿宁县人民政府签署了精准扶贫合作协议,积极助推寿宁县脱贫攻坚工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探索出了“政府+保险+扶贫”的精准扶贫模式,让全县建档立卡贫困农户得到农业指数保险保障,提升了抵御台风、强降雨等自然灾害的能力,让贫困农户吃上了“定心丸”。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出了寿宁县预防因病因灾致贫返贫保障,有效避免寿宁县低收入人群因病因灾致贫返贫。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履行央企责任担当,践行“有我,财安心”的服务理念,联合寿宁县扶贫办,开展“情系贫困户、爱心送温暖”活动,强化当地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连日来,寿宁县扶贫办和中国人寿财险寿宁县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组成“抗疫扶贫党员先锋队”,马不停蹄地为94户建档立卡重点帮扶对象送去大米、面食、味精、酱油、油等生活用品,最大限度地减少因疫情防控给他们生活带来的不便,让贫困户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爱心企业的关爱,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供稿:中国人寿财险福建省分公司 曾晋华)

blob.png

图说:寿宁县扶贫办与中国人寿财险工作人员组成“抗疫扶贫党员先锋队”,给特困户送温暖。